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时间:2022-11-29点击数:

党委书记陈观黔为全院教职工作宣讲

院长罗文帝为2020级美术学专升本油画班全体学生作宣讲

副院长谢朝玺为教师党支部作宣讲

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为学生党支部作宣讲

近日,艺术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院党委书记陈观黔、院长罗文帝、副院长谢朝玺、专职副书记刘颖以及“千名教师宣讲团成员”和“万名学生宣讲团成员”分别为全院教职工、各班级共1000余人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宣讲人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科教兴国战略,推动安顺学院特色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

通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院师生纷纷表示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结合自身实际狠抓落实,时刻严于律己,紧紧围绕党中央,积极响应时代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文/图:艺术学院 刘颖/罗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