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22-06-30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结合起来学,边学边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八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实施工作;要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重大意义,着力提升档案工作法治化水平,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充分认识学习党内法规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