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艺术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时间:2023-09-11点击数:

第一巡察组向艺术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安顺学院二届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9月11日上午,第一巡察组向艺术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何朝越反馈了巡察意见,对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何朝越在反馈中指出,从巡察情况看,艺术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有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但在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掌握不够透彻,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不紧密、不具体、不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有差距;党委主体责任履行不够到位,学院治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高,议事规则执行不规范;抓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不够强,担当精神不足;抓支部标准化建设不够有力等。

何朝越对艺术学院党委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强理论武装。二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把作风建设责任压紧压实。四要以党建引领为中心,加强队伍建设,增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五要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陈观黔代表艺术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强化责任,逐项落实,全力整改发现问题。三是建章立制,细化措施,全面巩固巡察成果。

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组员、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反馈会议。

(文/图:罗娟/汪凯莎)

(一审:罗娟 二审:刘颖 三审:陈观黔)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