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赴黄齐生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30点击数:

 

 

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黄齐生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赴黄齐生故居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追寻近代教育家、著名爱国民主人士黄齐生先生的足迹。

黄齐生先生一生探索教育救国、追求真理,他的精神给人鼓舞、催人奋进。在黄齐生故居和陈列馆,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通过图片、文物、文献资料,重温了黄齐生先生不同时期的经历和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志们进一步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文/图:艺术学院 王钧)

(一审:杨震海  二审:刘颖  三审:陈观黔)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