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第27期党校简报

作者:时间:2019-05-11点击数:


                                             开班典礼

5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第27期党校学习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并讲话、艺术学院8名发展对象和26名级级分子共3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罗荣彬书记对党校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培训的同学表示欢迎。罗荣彬书记指出,党校学习必须强调纪律问题,纪律是学习效率的首要保证。

罗荣彬书记对同学们开展入学教育,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建党新理念》专题展开论述,一是说明举办第2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二是从党史国史方面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历程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三是告诫同学们提高对入党培训重要性的认识,深刻体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意义。

通过此次党校培训,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http://webht.asu.edu.cn:8080/__local/4/82/65/14BB72B34CD028D406B76434085_7D2838C8_941BF.png

                                                                        (党校开班典礼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