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毕业设计(创作)暨实习安全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6-29点击数:

2021年6月28日,我院在电教楼0941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毕业设计(创作)暨实习安全动员大会,美术学、音乐学和艺术设计学3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艺术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美术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龙义敏、教务科科长付善莉出席并讲话,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实习带队教师、监控教师一同参加。动员会由专门负责实习工作的龙义敏老师主持。

刘颖专职副书记结合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宣讲了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介绍实习内容和方式,强调了实习纪律、安全和质量问题。他鼓励同学们要尽早对自身发展做出规划,现在就要对未来要从事的工作有明确目标,打好基础。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并指出实习作为人才培养模式中一个重要教学环节,是课堂教学的继续和延伸,希望同学们一要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参加实习的各个环节,三要严格遵守实习的规章制度,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期望大家为四年的大学生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龙义敏老师对本次实习和毕业设计(创作)工作分别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详细要求在实习中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实习表格的填写,提交实习材料的时间做了具体的要求。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实习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