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年教师美术作品展

作者:时间:2017-05-05点击数:

    5月4日,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在特教楼十二楼形色艺术空间如期举行,艺术学院教师倡导“身教重于言传”的理念老师用作品说话,用行动影响学生,带头创作,不断的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保证教学质量。

    艺术学院的教师们潜心教书育人,诗为伴为侣,脚踏实地,守望梦想。他们把所有的时间留给了学生,留给了画室,留给了周边美轮美奂的黔中山水形成了勤学苦练,你追我赶的学习风气和安道乐学 、顺理笃行的校区精神教师们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聚焦精彩。在七彩流光的韵律里,表达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抒写对诗画梦想的追求,讴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呈现音乐的律动诗歌的境界。

           

                           令狐荣涛校长观看教师作品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