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3-05-17点击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5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出席会议,艺术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静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震海从了解党员组织关系、办理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及相关纪律规定等方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接着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赵洪举开展毕业生党员安全文明离校教育,提醒毕业生党员要始终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杨震海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入党誓词,深切领悟到使命在心,责任在肩。

最后,陈观黔寄语毕业生党员。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做坚定政治自信、实践道德表率、矢志创新引领、不懈担当奋斗的时代新人;要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要始终做一名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共产党员。(文/图:艺术学院 学生科)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