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班级干部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3-03-30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班级干部座谈会。艺术学院学生科负责人赵洪举、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艺术学院全体班级班长等班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杨震海主持。

会上,首先由杨震海围绕班干部职责、安全教育、班级相关事务等方面,对全体班级干部进行了培训。随后,各班班干部围绕“学生科工作方式方法”、“班级管理工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赵洪举强调,学院是一个大家庭、一个集体,每个学生都是大家庭中的一员,每个人都应该有集体荣誉感、责任感,要有团队协作精神,这样的集体才会更有活力,才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文/图:姚玺悦)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