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摇滚音乐会

作者:时间:2022-06-10点击数:

 

摇滚音乐会现场

激情摇滚,青春飞扬。6月9日晚上,艺术学院第二届摇滚音乐会在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

音乐会现场,富有感染力的旋律、动感时尚的节拍吸引了学校众多同学前来观看。激烈幻化的鼓点敲打着场下听众的心跳,大家都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拍手翩然舞动,乐队们一边表演一边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场下的尖叫声不绝于耳,整场音乐会洋溢着如火的青春热情。

最后,音乐会在观众的欢呼中圆满闭幕。此次摇滚音乐会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青春激昂的视听盛宴,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获得,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艺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