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迎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专项检查

作者:时间:2021-01-06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相关安排,2021年1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迎接了学校郭本华副校长带队的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专项检查组对我院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的专项检查。

我院党委书记蒋晓昀对艺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郭校长一行在听取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对艺术学院党委此项工作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材料充实规范。同时,也对我院党委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工作见实效;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保持好政治生态,严守纪律,不越红线;三是对艺术学院的发展要超前谋划,精准实施,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