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参加贵州省2020年“我为时代刻画”剪纸艺术创意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11-27点击数:

 

11月13日,贵州省第十五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我为时代刻画”剪纸艺术创意大赛在铜仁幼儿师专举行。安顺学院艺术学院2019级艺术设计学专业王彩云、马文斌、赵益三位同学组成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决赛,由我院院长罗文帝教授指导三位同学创作的“安顺地戏面具”套色剪纸艺术作品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40余所高校的200余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围绕“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讴歌新时代先进典型事迹或人物等主题内容进行创作,从不同视角出发,展现新时代精神风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正能量。

    

           我为时代刻画”剪纸艺术创意大赛启动仪式

                             

                     

                      现场刻画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