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19-11-27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艺术学院党委的部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7日下午在艺术楼会议室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曾洋同志主持了会议,蔡跃同志做支部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艺术学院学生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指出在落实常规工作的过程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素质,是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会上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本届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应到会党员38名,实到27名。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蔡跃、全坤、吴曼钰玲、曾洋、张雪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蔡跃同志为学生支部书记,选举全坤同志为学生支部副书记,选举曾洋同志为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选举张雪同志为学生支部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选举吴曼钰玲同志为学生支部纪检委员(兼统战委员),并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选举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为艺术学院建设保驾护航,密切党群关系,同时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教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