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韦静到会指导。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党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将学习引领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着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交流会上,党委书记蒋晓昀、罗文帝院长、谢朝玺副书记、何谦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调研情况作了汇报交流,韦静作为指导成员,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巡回指导组成员韦静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调研工作。她认为本次调研分工明确,工作开展的扎实深入,制定的措施针对性强,并且结合艺术学院工作实际,为今后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相信艺术学院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希望我们就调研反映出的问题及时落实。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