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艺术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9-09-17点击数:

 

                                                            

9月17日,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长吴次南同志一行分别到艺术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了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艺术学院院长、副书记罗文帝同志向吴次南校长一行汇报了主题教育动员准备情况,对启动艺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吴次南校长进行指导讲话,他指出,艺术学院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制定的实施方案体现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符合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实际,各项准备工作较为充分。

他强调,艺术学院党委一是要准确把握中央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开展主题教育政治责任;三是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确保开展主题教育指导任务全面完成。

他指出,艺术学院党委要坚持把四个“贯穿始终”要求落到实处,特别是检视问题要结合艺术学院实际,力戒形式主义,牢牢把握住艺术教育工作的初心,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培养人才的能力,要认真思考,开展出具有艺术教育特色的主题教育。

最后,吴次南校长强调,第二巡回指导组将加强学习领悟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深入调查研究,实施精准指导,坚持抓具体、抓深入,把督导工作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师生党员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可以向第二巡回指导组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