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爱心行动,情动你我他

作者:时间:2019-03-27点击数:

——艺术学院2017级美术教育班潘芬花同学捐赠仪式

我院2017级美术教育班的潘芬花同学家在过年期间不幸发生火灾,家中所有财务被烧尽,家人流离失所。这次灾难使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目前全家借住在一个临时的搭建板房内。获知此事后,艺术学院团总支对全院师生发起了献爱心捐款的倡议,倡议一发出,全体师生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共捐款8千余元。3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爱心行动,情动你我他“的捐赠仪式,艺术学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及时将师生们的爱心传递给潘芬花同学。在捐赠仪式上,潘芬花同学向全体师生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爱心传递!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愿艺术学院师生们用爱心撑起的这一片蓝天,用温情筑建幸福的这一个家园能温暖艺术学院每一位学子的心灵!

(捐赠仪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