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见习工作动员会

作者:时间:2018-11-30点击数:

11月30日中午12:10,在新教楼2楼A12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2016、2017级美术学、音乐学、艺术设计学、环境艺术设计四个专业的见习工作动员会,艺术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何谦、学生科科长蔡跃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付善莉科长主持。

会上,何谦副院长号召见习生发扬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精神,虚心学习,积极实践,确保顺利完成此次见习活动。

学生科蔡跃科长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见习单位各项制度、规定,服从岗位安排,往返途中注意交通安全,结伴而行,互相照应。

龙义敏老师就具体的见习工作作安排部署,对如何开展见习工作,如何填写见习工作有关表册等事宜作了深入的讲解。

此次见习工作动员会在一片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付善莉 文/龙义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