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七位女师生作品入选“柔性力量——第三届贵州女美术家作品展”

作者:时间:2018-11-09点击数:

由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贵州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柔性力量——第三届贵州女美术家作品展于11月8日在贵州美术馆3楼展厅开展。此次展览汇集了不同年龄不同风格不同层次的女画家作品,是一次集中国画、油画、版画的综合性省级展览,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柔韧和对世界的敏锐观察,对生活的细腻感受,以自己独特的审美视角和女性创作风格,带给人们审美愉悦和审美享受。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5日,为期19天。

此次展览我院师女师生共七人入选,其中杜晓梦老师获二等奖,周梅老师获三等奖,廖佳佳同学获优秀奖。

周梅老师作品

杜晓梦老师作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