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三会一课”学习党建大会

作者:时间:2018-09-23点击数:

 

2018年9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在艺术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进行了“三会一课”学习。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谢朝玺主持,共四个议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时代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65个常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自2018年10月1日起执行);本月主题党日的主题:重温入党誓词,领誓人谢朝玺书记。

此次学习使我院党员干部在思想宣传上提高认识,作为党员对应知的基本常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员纪律处分的认识更加深刻,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在新时期作为党员应有的思想觉悟。

(文/图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