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18-09-07点击数:

2018年9月6日上午9:00,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礼堂举行。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教授、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教授、副院长谢朝玺教授、副院长何谦副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蔡跃主持,教务科研与实践管理科科长付善莉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李艺老师、团总支书记全坤老师、辅导员吴曼钰玲老师、2018级班主任、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共分5个议程。蒋晓昀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全院师生对2018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蒋书记就“看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钱,学好自己的心,考好自己的证”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拥抱未来。

何谦副院长从专业设置,教师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要求全体新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求知恒心,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在学习中保持诚信,要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

新生代表杨金卉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无论是在军训场上,还是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会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坚守自己的梦想,勇敢前行,希望四年后有一份满意的答卷。

教师代表黄斌教授从生活、学习、安全几方面为同学们阐述了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该有的态度,希望同学们要立大志,要对未知世界、未知领域始终保持探索的欲望,持之以恒,使大学生涯充实丰富而又生动活泼。

罗文帝院长致辞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从坚定目标、信守承诺,开拓探索、自主学习,人格健全、勇于担当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尽早规划学习生活,将个人的梦想与现实结合起来,以积极进取、宽厚待人、理性平和的心态来应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加强人际交往,并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

                                     院长罗文帝教授讲话

          

                                  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教授讲话

                                 副院长何谦副教授讲话

                          

                                   教师代表黄斌教授讲话

       

                                     新生代表杨金卉发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