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时间:2018-09-05点击数:

2018年9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了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院长罗文帝,副院长谢朝玺、何谦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蔡跃老师主持。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与家长面对面沟通,加深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共同管理学生,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

家长会上,罗文帝院长为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我院的发展情况、各专业设置及师资力量,蒋晓昀书记对学生管理制度、安全问题、如何遏制网络贷款、学校资助体系、评奖评优条件和原则等问题给家长们一一进行了介绍。

最后,学院老师与新生家长们进行了互动答疑,学生家长踊跃提出自身疑问及希望能解决的问题,学院领导及老师细心为每一位为家长进行了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让新生家长们对学校有了一定的了解,促进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互动交流,使学院和学生家长对学生的教育问题达成了共识。最后家长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