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思政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7-03-07点击数:

    2017年3月6日,艺术学院召开了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思政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教授、学生科副科长蔡跃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全坤老师、辅导员吴曼钰玲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教授主持。

    首先各班班主任通报近期班内情况。蒋书记根据近期学生情况对班主任提出要求,各班应认真整顿班风,召开相应的开学班会并做好相关记录。并对防传销、防网络诈骗、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问题做了强调;同时要求班主任就我院学生上课期间对7号教学楼周围施工安全要特别提醒。蒋书记还对我院学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实施细则、资料收集等事宜做了安排和要求。最后,吴曼钰玲老师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学初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就考勤管理、考勤记录、班会记录册使用等进行说明,并提醒班主任常下寝室关心学生,及时反馈到访信息等,蔡跃老师分别就党员发展、毕业班就业情况、学费催缴、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工作进行了说明。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