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考勤员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7-03-17点击数: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勤管理,将学生考勤作为学生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生管理工作,我院于2017316日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考勤员培训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教授、学生科副科长蔡跃老师、辅导员吴曼钰玲老师及各班班长、考勤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蒋晓昀书记多次强调考勤的意义及考勤员的职责和重要性,不仅是督促同学对学业负责,同时也关系到同学的安全问题。考勤员的认真负责就是对同学和自己工作的负责。蒋书记强调各班应召开班会,严格考勤制度,必须注重考勤的真实性。同时辅导员吴曼钰玲老师针对考勤表的填法、请假制度、考勤表统计上交时间等问题对考勤员进行了培训,强调考勤必须据实上报。

    此次培训会为2016级新生建立了良好的考勤意识,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维护好我院教学良好秩序,建立良好班风、学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