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场

     

    4月25日上午,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在A11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副院长何谦、学生科副科长蔡跃、学院辅导员以及艺术学院13级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蒋晓昀书记主持。

    会议中,蒋晓昀书记立足于“文明”和“安全”告诫毕业生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保持清醒的头脑,用自律约束自己的行为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榜样。何谦副院长提醒同学们离校前做好相关的离校工作,祝愿同学们都有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蒋书记宣读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建议毕业生们安全、文明、诚信、有序、圆满、自信、感恩离校。希望毕业生们带上全体老师对他们的殷切期望和祝福,牢记母校“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毕业生们对安全文明离校的认识,而且使他们更加重视今后生活、工作中的安全文明。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