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就业面试礼仪讲座

作者:时间:2017-04-28点击数: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副教授林琳为艺术学院学生作就业面试礼仪讲座

    为提升大学生文明礼仪意识、加强文明礼仪教育、增进文明礼仪修养。4月27日上午,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在新教A11教室开展《有“礼”世界更美好》就业面试礼仪讲座。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副教授林琳主讲,艺术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艺术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蔡跃老师主持讲座。

    讲座中,林琳副教授从“礼”入手,着重讲解就业面试时的礼仪知识,强调面试者给人第一印象的重要性,通过合理的着装,求职礼仪的原则和面试的应对技巧来增加面试的成功率。林老师不仅运用大量的图例展示仪表、仪容的重要性,而且亲身进行仪态示范,优雅的举止深入人心。林老师还积极与学生们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引导毕业生们学礼仪、知礼仪、懂礼仪,不仅提升了毕业生就业面试时的礼仪素养,而且为他们改善行为规范、培养职场良好习惯、塑造良好职业形象奠定了基础。(文/图:学生记者  李淑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