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关工委参加学校关工委、教务处与黃果树旅游区关工委在黄果树民族中学联合举办的安顺黄果树诗书画笔会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时间:2017-05-26点击数:

    525日下午,我院关工委参加了学校关工委、教务处与黃果树旅游区关工委及黃果树民族中学在黄果树民族中学联合举办的安顺黄果树诗书画笔会暨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黄果树旅游区关工委主任王建平,安顺学院教务处、艺术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负责人,黃果树民族中学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安顺学院实习学生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安顺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代表学校向黄果树民族中学授安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黄果树青少年诗书画苑教育实践基地牌,杨通邦常务副主任致辞,王建平主任等分别发言。

    随后,艺术学院副院长谢朝玺给黄果树民族中学的师生作了《中国画的鉴赏》讲座,并同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杨通邦常务副主任也即兴书《水龙吟》词赠予中学,获得了在场师生们的点赞。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