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帮扶工作专题会

作者:时间:2019-03-1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实施精准扶贫、决胜全面小康的战略部署,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大局。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将启动实施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3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2019年就业帮扶工作专题会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昀,院长罗文帝,副院长谢朝玺、何谦,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朝玺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蒋晓昀书记宣读文件,就此次就业帮扶工作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学生科蔡跃老师讲解具体就业帮扶工作分工及工作要求;罗文帝院长作了工作动员讲话,罗院长对参与此次就业帮扶工作的老师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会议第二阶段,蔡跃老师对毕业班班主任做了就业率上报工作培训并对4月中旬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针对我院2019届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创业就业实际情况,使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在了实处,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