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关于2017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7-03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为了确保我校2017年“专升本”专业课程考试工作的平稳进行,增加考试工作的透明度,加强监督检查,更好服务考生。根据贵州省教育厅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专业课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王芳恒教授担任,成员由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与纪检监察室三个部门负责人共同组成,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专升本”考生考试资格审查、专业课命题、制卷与考试等工作的管理、监督与检查。

二、安顺学院2017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统一在安顺学院本部(西校区)进行,由学校统一命题、制卷和评卷。

三、专业课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美术学专业

时间:7月8日8:00—10:00《素描》 ;10:30—12:30《图案设计》

地点:美术楼二楼

(二)体育专业

时间:7月8日9:00—11:30 《田径》《篮球》

地点:学校礼堂前的小篮球场

(三)其他专业

时间:7月8日9:00—11:30

地点:第一教学楼116教室

注:所有参加专业课程考试的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公共课统考的准考证。

四、请报考我校2017年“专升本”志愿的考生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与专业考试。

五、举报电话:0851-32214708

                                                         安顺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七月三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