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录取情况简报【第8期】(贵州省艺术类<不含美术类>第二批本科)

作者:时间:2017-07-14点击数:

我校2017年在贵州省艺术类(不含美术类)第二批本科招生录取已于2017年7月12日顺利结束。现将录取情况公布如下:

专业名称

科类

计划数

录取数

录取

志愿

文化成绩

专业成绩

综合成绩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音乐学

文理综合

51

51

1

500(艺术文)

314(艺术文)

414(艺术文)

220.19

197.2

206.1

376(艺术理)

285(艺术理)

328(艺术理)

备注:

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专业、文化均上线后,按专业成绩排序,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录取结果(帐号:考生号或身份证号,密码:帐号后六位),网址:http://www.gzszxy.com.cn/yxzz/admitLogin.html#。录取通知书寄出时间请关注学校招生工作网或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号(公众号:zjc10667)发布的公告信息。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