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艺术学院2020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会议

作者:时间:2020-09-17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下午3:00,艺术学院暨入学教育会议在新教楼A-12教室举行,院长罗文帝教授、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教授、专职副书记谢朝玺教授、何谦教授、科室负责人、辅导员老师、20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蔡跃老师主持。

会议共分7个议程,首先由蒋晓昀书记致辞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加强人际交往,并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接下来何谦副院长给同学们介绍了美术学和设计学学科专业特点;李艺老师介绍了音乐学学科专业特点;学生科张琪老师介绍了考勤制度与学生自我管理事宜;团总支书记全坤老师介绍团总支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并鼓励2020级新同学积极加入学生会;学生科科长蔡跃老师介绍了奖助贷勤工作流程以及发展学生党员的相关事宜。

最后罗院长对2020级新同学从学业规划、为人处世、品德修养等几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各级领导和全体教师的殷切期望,好好学习,平平安安,健康成长,做一名高素质人当代大学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