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返校学生寝室走访

作者:时间:2021-03-12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返校排查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等情况,3月7日——10日期间,我院院长罗文帝、副院长谢朝玺、辅导员蔡跃、全坤、张毅及各班班主任,对艺术学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此次走访着重检查学生内务整理、清缴管制刀具、排查安全隐患、掌握学生困难。根据情况而看,大部分寝室健康积极向上,同学们的宿舍干净整洁,显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作风。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用电安全,让学生了解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以及使用后可能发生的意外事故,防止发生意外事件;了解同学们在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融洽校园氛围。

本次寝室卫生及安全隐患走访,提高了大学生对于寝室卫生和寝室文化的认识,加强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氛围,极大地促进了班级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艺术学院/全坤)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