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劳动精神”清明祭扫劳动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06点击数:


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祭扫

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祭扫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培养青年一代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校团委的组织和带领下,艺术学院团总支于4月4日下午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劳动精神”清明祭扫劳动教育活动。

活动以庄严肃穆的默哀开始,接着同学们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花圈和花篮,对革命先烈表示无限的追思和怀念。

经过时间的沉淀,部分革命先烈的墓碑上的墓志已经逐渐褪色。仪式结束后,在负责人的组织下,同学们分头清洗墓碑,并用红色油漆填描墓碑。一笔笔鲜红的笔画仿佛使大家追忆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来时走过的路,以英雄为榜样,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