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学四史”活动之《中国改革开放发展历程》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0-10-09点击数:

讲座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10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团总支邀请政法学院专职副书记潘昌盛在模拟法庭为艺术学院学生作题为《中国改革开放发展历程》的讲座。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班干及部分团员参加活动。

讲座中,潘昌盛围绕中国四十多年的改革开放历程中经历的重要阶段,结合历史、结合实际,详细阐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道路,并叮嘱同学们要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不断进行理论创新,要用理论指导学习及生活。

通过本次“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团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巨大热情,坚定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政治自觉,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文/图 艺术学院全坤)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