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黔讯】今日贵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整体向好、越来越好

作者:时间:2022-04-25点击数: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李思瑾 杨昌鼎)4月2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开幕会上,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报告指出,五年来,贵州强基固本正风肃纪,党的建设全方位加强。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十二届省委巡视实现全覆盖。

  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持续巩固加强。

与会代表聆听报告

  坚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市县乡领导班子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肃查处一批违纪违法案件,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成效明显。

  今日贵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整体向好、越来越好!

一审:吴蔚

二审:林萌 曹轶

三审:彭奇伟

(转载自多彩贵州网)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