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3-15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会议由谢朝玺副院长主持,罗文帝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并做动员讲话,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罗文帝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罗文帝院长强调,要把握目标、落实落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学细悟党史中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切实把握要求、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抓好学习培训,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习。

罗文帝院长还强调,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自己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院师生党员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决心,以昂扬的姿态,以优秀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蔡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