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次南校长到艺术学院开展2018年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19-01-11点击数:

2019月1月10日下午,吴次南校长到艺术学院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进展的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昀、院长罗文帝、专职副书记谢朝玺参加了检查。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昀就艺术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学习动员、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方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吴次南校长认真地查阅了资料,并对艺术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要结合专业特点采取多种学习形式,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完善党政联席制度,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和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四是要勇于挑担,敢于担当,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的环节中,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文/图 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