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恒副院长到艺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7-01-10点击数:

1 10 日上午,王芳恒副院长到艺术学院开展 2016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 查工作。 艺术学院 院长罗文帝 副院长谢朝玺、何谦 参加了会议。

    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就艺术学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王芳恒副院长对艺术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加强学习,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勇于挑担,敢于担当,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的环节中,为艺术学院的发展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