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4-01-12点击数:

会议现场

按照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月12日,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学校协调推进组组员郭雯、付金平到会指导,艺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艺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主持。

会议通报了艺术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陈观黔代表艺术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个党委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殷红敏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材料准备符合会议要求,会风会纪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严肃认真。

殷红敏要求,艺术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要按上级最新要求完善所有材料并及时归档。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上求实效、出新绩。

陈观黔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艺术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团结带领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文/图:艺术学院 罗娟/汪梅)

(一审:罗娟二审:刘颖三审:陈观黔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