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22-11-22点击数:

大会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2年11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陈观黔、院长罗文帝、副院长谢朝玺、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观黔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廉洁文化微视频《四知拒金》、微电影《王若飞的三封家书》;副院长谢朝玺同志通报了高校腐败典型案例,党委书记陈观黔同志作出要求。

陈观黔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对照反思,切实以案为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讲党性讲原则,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切实增强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推动艺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文/图:艺术学院 刘颖/罗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