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为各班学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时间:2021-09-14点击数:

9月6日至13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观黔、院长罗文帝、副院长谢朝玺、专职副书记刘颖、副院长何谦分别为2020级音乐学班、2019级美术学班、2020级美术学(1)班、2019级音乐学班、2020级艺术设计班全体学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领导班子各成员结合“开学第一课”,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五个方面深入学习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加深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