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21-06-19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文帝主持,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颖、党委委员谢朝玺出席会议,副院长何谦列席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罗文帝首先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6月11日会议精神。随后,罗文帝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谢朝玺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刘颖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第九章。集中学习结束后,罗文帝、刘颖、谢朝玺三位党委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谈到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和和收获,并表示今后会更加深入学习党史,强化自己的党史方面的理论修养。

最后,罗文帝强调,艺术学院全体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坚持敢闯敢试的改革精神,为推动艺术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