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活动之战“疫”专题微党课

作者:时间:2020-07-08点击数:

(艺术学院党支部)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活动之战“疫”专题微党课

   7月7日晚8:00,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活动在线上QQ群课堂开展,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跃老师讲授“同上一堂战疫课,战疫之中话成长”党课,艺术学院共41名学生党员参与了学习。

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跃老师逐字逐条对疫情党课专题进行详细讲解,分别从“用知识强基固本、以大爱凝神聚气的中华传承、靠强能矢志报国”三个方面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讲解,带着大家对本次疫情党课进行学习。其次,还讲到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强大就要经历各种风浪和考验,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是对我们共产党员的一次考验,也让我们共产党员更加坚定信念,矢志奋斗。蔡跃老师还对此次的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表扬,向同学们传达了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好带头作用。

最后,蔡跃老师和同学们对平时工作进行了讨论,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大家的示范者和带头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