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的义务与权利

作者:时间:2020-06-04点击数:

6月3日晚上,安顺学院第29期党校第二次交流学习在线上QQ课堂举行,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谢朝玺给我们授课、艺术学院21名发展对象,26名积极分子,共46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

本期主题是“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谢院长的讲解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在履行一定义务的同时,也享有一定的权利。党员要十分珍惜自己的权利,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这些权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谢院长还列举了如孔祥瑞、焦裕禄等党员义务代表的典型人物,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必须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具有高度的政治觉悟、组织觉悟和道德觉悟,这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根本的标准。

本次学习让全体学员对党员义务与权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能够更好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线上学习课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