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简报

作者:时间:2019-02-28点击数: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月27日,安顺学院艺术学院组织了艺术学院学生全体党员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此次活动的主题暨民主评议党员议程,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跃同志主持。

首先由蔡跃同志代表支委会发言,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议程共计四项进行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蔡跃同志代表学生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报告。

会议第二项:支委成员作对照检查材料。蔡跃同志、吴曼钰玲同志、全坤同志、苏永巧同志、黄萍同志分别发表了个人对照检查报告。

会议第三项,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拟评13名优秀党员)。首先由蔡跃同志带头做自我批评检查。与会党员联系上年度自我学习、生活实际情况,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党员同志们联系自己的实际做了总结,在检讨自我不足的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及学习有了新的规划。蔡跃同志总结发言,强调存在的共性问题:一是学习方面,在理论学习上都有所欠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二是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方面。三是缺少担当精神。四是纪律方面有待加强。五是落实问题。在工作上执行力不强,最后,由民主评议党员评选出13名优秀党员。

会议第四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跃老师组织收缴党费。

这次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取得圆满成功。一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一方面通过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每个学生党员自我有了明确的认识,并通过其他同志的建议找到方法改善,从而积极推动支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