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交流

作者:时间:2022-06-24点击数:

双方教师合影

6月23日,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一行8人赴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交流,我院音乐专业负责人王钧及音乐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交流。

交流中,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从该院创办历史、教学、科研、艺术实践、教学实践等方面全面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思路和顶层设计工作经验。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王晓分享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指标体系分解、达成度计算等。最后,我院考察小组一行参观了师范专业认证档案室,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对以后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加深了与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友谊,形成互相借鉴、共同进步的良好发展氛围。(文/图:艺术学院 王钧)

参观学习

现场交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