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5年教师技能比赛暨2014年度科研奖励颁奖

作者:时间:2015-10-08点击数:

    2015105日下午2:30,艺术学院2015年教师技能比赛暨2014年度科研奖励颁奖大会在艺术学院行政二楼会议室举行,大会由付善莉老师主持。

      

              罗院长、蒋书记、谢院长为三个先进个人颁奖

    大会上,蒋晓昀书记发言并宣读2015年教师节表彰先进个人名单。付善莉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龙鹰被评为优秀教师,田培郁被评为师德标兵。其次由谢朝玺副院长发言并宣读2014年度科研奖励名单:金靖、宁小丽、陈登文、陈建、田培郁、王竹、温新建、何永祥、周泽、董绍伟、梁勇、王林、罗文帝、蒋晓昀、冯荣荣、谢朝玺、周正碧。最后由何谦副院长发言并宣读2015年教师技能比赛获奖教师名单:一等奖获得教师是周梅、梁勇、张啸;二等奖获得教师是杨双红、宁小丽、田培郁、江雪慧;三等奖获得教师是黄斌、陈晓岚、温新建、米家扬、金靖、冯伟。

       

                图为罗院长和蒋书记与教师技能一等奖获得者合

    颁奖典礼由罗院长、蒋书记、谢院长、何院长分别为获奖老师进行颁奖,颁奖完毕后,罗院长讲话,并宣布结束。罗院长一直鼓励教师们积极发表文章,多出好作品,争取获得更多荣誉,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以推动艺术学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邮编: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