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艺术学院举行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启动仪式暨文艺汇演

作者:时间:2017-05-10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演出师生合影

 

    5月8日晚,安顺学院艺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启动仪式暨文艺汇演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及学校职能部门、艺术学院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演出。艺术学院师生6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主持。

    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宣布本届艺术节开幕。

    刘雷院长致辞,对艺术学院艺术节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期望,并预祝本届大学生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汇报了活动内容。

    文艺汇演以音乐班同学的乐队表演拉开序幕,以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群舞落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学生节目,又有老师节目,还有师生同台演绎。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新颖,让人耳目一新。

    此次文艺汇演,既展示了艺术学院师生的魅力,彰显了艺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又拓展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载体,发挥了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文/图:学生记者 李淑娟/艺术学院 徐政)

 

艺术学院女生小合唱

 

艺术学院学生表演芦笙舞

 

师生同台古筝合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艺术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