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清扫校园志愿活动

作者:时间:2016-12-10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开展了“清洁校园,保持整洁”志愿活动,主要是对校园主干道进行清扫。此次活动共有60余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活动负责人分发劳动工具并作人员安排。活动重点对荷花池周围进行打扫,石阶上堆积的尘土、草坪里的瓜果纸屑、小道上的残枝落叶无一不认真仔细的打扫得干干净净。遇到死角,同学们依然不放弃,齐心协力,彼此合作,将垃圾全部处理掉。荷花池是安顺学院最美一角,同学们如此辛苦地打扫,只为还它一份美丽,还大学生一份舒适。阳光正好,犹如志愿者脸上灿烂的微笑。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爱护校园清洁的意识,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不仅展现出艺术学院学生的团结合作意识,而且彰显出安顺学院莘莘学子携手保护环境的精神风采。(文/图: 学生记者 王英/吴素梅)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艺术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