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5级音乐学团支部活动简报

作者:时间:2018-03-24点击数:

团 支 部 活 动

简 报

(2015级音乐学团支部)

2018年03月23日 第一期

抵制不良贷款,远离传销陷阱

 

2018年3月23日16:00,安顺学院艺术学院2015级音乐学团支部在音乐楼三楼教室召开了“抵制不良贷款,远离传销陷阱”团组织生活。该团支部全体团员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了让该团支部学生更加深入地认知不良贷款和非法传销活动及其对国家与社会所造成的危害性,进而增强在社会生活中自我保护的意识,抵制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前,该支部团干大力宣传,认真准备,精心收集各种相关材料,利用精彩演讲、提问等方式阐述了不良贷款和传销的概念、特征、新时代下的传播模式以及表现形式,在这些基本知识的基础上通过一些真实案例告诉学生抵制不良贷款和传销的方法,被困不良贷款和传销时应如何自救或寻求帮助等内容。此次班会,参与的每位学生从不同角度分析了不良贷款和传销,绘声绘色,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后,该团支部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明白了不良贷款和传销的危害性,更提醒了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不良贷款和传销的诱惑。

2015级音乐学团支部

2018年03月23日

二、活动剪影

MYXJ_20180328132243_save

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不良贷款、传销的危害

-7daf2cebfb4af9be

同学们自由讨论

176a484d798648b3

同学积极发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艺术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