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级美术学团支部活动简报

作者:时间:2018-03-24点击数:

团 支 部 活 动

简 报

(2017级美术学团支部)

2018年03月23日 第一期

抵制不良贷款,远离传销陷阱

 

时间2018年3月23日在特教大楼B0713教室,艺术学院2017级美术学开展了关于“抵制不良贷款,远离传销陷阱”的团组织生活活动。

在这个活动中本班同学表现积极,踊跃参加,在达到活动目的的同时也提供了不少锻炼的机会和平台。活动过程首先:由团支书介绍本次团组织生活的主题、到场人数、以及本次活动目的、背景和意义。请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进行宣传讲解。然后:有请有自己想法的同学上台依次进行讲解。然后团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最后:同学们依次散场。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不良贷款和传销陷阱对我们自身的危害,而且更是给同学们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平台,让不敢上台的同学上台,让不敢说话的同学说话。

2017级美术学团支部

2018年03月23日

二、活动剪影

团支部书记组织发言

请同学上台讲话

班长做本次主题总结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艺术学院

京ICP备15000288 号